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第一届电机轴承应用技术培训班在杭州顺利举办
发布人:贾静  发布时间:2023-11-28   动态浏览次数:79


20231124日至26日,由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主办,人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杭州轴承试验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上海异步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一届电机轴承应用技术培训班在杭州顺利举办,共有17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院长刘晓保代表学校出席了开幕式,并在开模式致辞,对承办方的精心策划和布置表示感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的基本情况,强调了高技能人才“是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重要支撑”的战略地位,阐述了高技能人才的培养途径,希望大家积极发扬苦干、能干、巧干、肯干、同干的“五干”精神,立足本职,在细分领域上不断积累优势,全力践行“匠人精神”。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轴承试验与检测、电机检测技术、轴承应用技术等专业领域的多位资深专家主讲,内容涵盖专题讲座、产业基地考察、互动答疑等多个环节,课程设置丰富,成效显著。通过为期三天的学习探讨和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的专业技能水平,推进了电机轴承应用技术领域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与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