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继续教育和昂电实业直属直属党支部和高职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联学活动
发布人:贾静  发布时间:2023-06-13   动态浏览次数:85

69日下午13:30,继续教育和昂电实业直属直属党支部和高职党总支在闵行校区技术中心B207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室线上和线下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盛青老师为全体党员作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专题党课。他分别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两个结合”、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发了党员们对主题教育学习热情。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联学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攻坚克难,凝心聚力促发展,立足岗位作贡献,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