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数控技术》(专科)专业停考公告
发布人:贾静  发布时间:2023-02-28   动态浏览次数:812


经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备案同意,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数控技术》(专科,专业代码460103)专业(以下简称“本专业”)自202371日起停考。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2371日起,本专业进入停考过渡阶段,不再接受新考生报名。

二、202371日至2026630日为专业停考过渡期,过渡期内将继续安排本专业的课程考试。202671日起,停止安排专业课程考试。

三、202371日前已参加过本专业考试的考生,在停考过渡期内可继续报考课程。

四、最后申请毕业时间为20266月,具体时间以末次考试考后告知为准。202671日起停止核发本专业的毕业证书。

五、友情提醒在籍考生:

1、合理安排考试科目,在停考过渡期内尽早完成相关课程考试;

2、通过课程门数较少或预计在停考过渡期内无法通过本专业全部考试课程的,建议及时转报其它专业;

3、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毕业的考生,可参加本市其它专业的考试,相关课程学分认定按《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规定》执行;也可将考籍转至其他省市(须符合省际转考要求)。

六、本专业停考过渡期内相关问题以本院释义为准。


特此公告。


正规beat365旧版绿色

2023228


 
Baidu
sogou